close

《人民的名義》明星的片酬都是折上折

《人民的名義》這部劇投資過億,2016年大年初三開機,開機前一個月,多傢投資方紛紛撤資雞精何時喝,最後嘉會文化成為《人民的名義》最大投資方,占比40%,公司創始人高亞麟成為這部電視劇的總制片人之一。


出資4000多萬成最大投資方

角色立住瞭,高亞麟的幕後身份——《人民的名義》制片人、出品人也浮出水面。高亞麟近年轉戰幕後,出品瞭不少作品,《人民的名義》是臨危受命,在眾人紛紛撤資的情況下幫瞭好朋友李路一把,一戰成名。這部戲的成本超過瞭一億,高亞麟出瞭大頭,拿出全部身傢。他笑言最初的十多天不敢上床滴雞精門市睡覺,“因為傢裡沒錢瞭,怕被媳婦一腳踹下床”。其實這是玩笑,他不敢上床睡的真實原因是翻來覆去睡不著,怕影響媳婦休息。所以,那十多天他都睡在地毯上,復盤整個參與投資的過程。

高亞麟敢於搏一把心中有他的一桿秤,“首先這個題材非常稀缺,已經十幾年沒有這樣的作品出現在熒屏上瞭。再有這部劇的劇本質量有保證,周梅森老師是這種反腐題材政治小說第一人,嘔心瀝血十年磨一劍,這劇本肯定沒得挑。還有就是因為李路導演,他是非常低產導演,認認真真拍每一部戲。所以這幾個元素加起來,我們就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項目。”

演員

首個被邀請並簽合同的是張豐毅

高亞麟透露,自己和李路做這部戲,參照瞭《大宅門》和《北平無戰事》的經驗,尤其是“戲骨雲集”這一點。砸下重金建組後,高亞麟開始廣發親情卡,邀請圈中好友來一起托起這部大劇。憑著私人關系,高亞麟首先邀請張豐毅出演沙瑞金,“第一個邀請並簽下合同的就是張豐毅老師。因為在這之前我跟豐毅老師是好朋友,而且我們倆一起合作過閆建鋼導演的《北京一傢人》,所以非常熟悉。當時跟李路導演定下來讓豐毅老師出演沙瑞金,第二天我就帶著李路導演去找他瞭,談得非常順利。張豐毅當場就拍板決定出演沙瑞金這一角色。然後接著就把陸毅和柯藍簽下來瞭,因為陸毅和柯藍是李路導演一早就定下來的。那剩下的就進展非常順利瞭。後來我又請瞭白志迪老師出演陳巖石,因為白老師跟我是一個單位的懷孕滴雞精,也非常順利。”

高亞麟還承認,為瞭保證制作,《人民的名義》在演員上的資金投入有限,“大傢都是折上折,沒有一個人是按市場價。如果都按市場價的話,我覺得這個戲投資必須得翻一倍以上才能做到。”高亞麟對這些戲骨的無私支持和精湛發揮感台中滴雞精推薦到無比欣慰,“感覺我們又回到瞭手藝人的本質。我歲數不年輕瞭,希望做減法,就是做一部劇成功一部劇,把有限的時間精力投入到都每一個作品中,要的是質量。”

高亞麟說,他下一步的投資計劃依然是《人民的雞精推薦名義》這種好看的、正能量的主旋律劇,“我一直堅信人間正道是滄桑,現在是要喚起文化自信的時候。大傢應該有這個責任和擔當,不能老去弄一些不痛不癢的傢長裡短的事兒,我對那種題材的作品一直不是很感興趣。《人民的名義》給我們最大的收獲,就是讓我們堅持瞭一貫做戲的初衷:好的本子、好的班子、好的演員就一定會出好片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lcm761c9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