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這兩年的房價你們應該都很清楚吧,16年上半年,朋友就在說要買房買房,可那個時候我們也才進入社會不久,沒有多少積蓄,傢裡也都不是很好的條件,首付也給不出,所以也就買不瞭,現在看著平均一萬五的房價,我也是很捉急瞭。傢裡也出瞭點事情,根本就沒有辦法停下工作,空出時間去換另外一個城市。



潮訪談│過完年,你還會回武漢嗎?


明年我應該還是會待在武漢吧,畢竟武漢是個大城市,可以認識各種各樣的朋友,也可以看到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情。可能在這裡你不會收獲到你最好的人生,但是這裡可以拓寬你的人生的可能性。

我在這裡做過銷售,做過策劃,工資可能不算太高,但是見識卻增長瞭很多。我有時候挺感謝武漢的,帶給我不少人生的精彩瞬間。



前段時間有跟在深圳的朋友聯系說過想換工作這一事,他有說他們公司年後有招聘計劃,如果可以的話,也很歡迎我過去一起共事。現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決定,還是比較糾結的。

武漢指尖生活網絡 出品



到現在,工作也一直沒有換過,每天還是通過電話和客戶交流,工作雖然有進步,但是也確實看不清未來的路。作為女生,傢裡也拼開架美白面膜|開架美白面膜推薦命地催著讓我趕緊安定下來,總有一種很失敗的感覺。也想過年後要不要去北上廣闖闖,但是最後還是決定放棄瞭,畢竟以後還是會回來的,不如在這裡紮穩根,再然後就是外面的機會也許比較到,但是離傢也比較遠。


我還記得我來到武漢的那一天,元月3號,那是我入職新公司的前一天,到現在為止,我在武漢已經呆瞭11年的時間瞭,在這裡我認識瞭我的太太,也即將擁有我們的孩子,“離開武漢”是不可能的,武漢對我來說有瞭太多的回憶。















年後還是準備回到小縣城裡吧,大城市雖然讓人有奮鬥的拼勁,但是顯示總是很殘忍,生活成本越來越高,但是工資永遠都一成不變,讓人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不是武漢人,不過傢離武漢也不算很遠,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在武漢工作,近7年的武漢物價我都體驗過,就在17年底,在武漢買房的計劃就從我的夢想中抹去瞭,確實是買不起房,供不起貸。現在就是租瞭一個房子,每天看著高樓裡的燈光,我都會想,有哪些人是真的在這個城市裡有自己的傢的。

現在的情況就是不敢辭職不敢休息更不敢隨便談戀愛,像個工作的機器一樣,每天都怕壞。



現在已經是臘月瞭,很快我們就要回去老傢過多效保濕美白面膜|多效保濕美白面膜推薦年。如果你問我,明年還會不會回到武漢,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你。

許多人說,現在的武漢,早就已經跟原來隔瞭太遠瞭,武漢的房價是一天一個樣,但是工資,卻連年一個樣。這樣的情況下,你是否還會留在武漢呢?











而現在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想要為我們的孩子奮鬥,在這裡有著老傢比不上的教育水平,師資力量也很雄厚,為瞭孩子在以後能享受最好的教育,我和太太都會好努力的。


從大學到現在,待在武漢有七年瞭。剛開始的時候其實特別不喜歡客服這個工作,總覺得被客戶吼來吼去的,還有各種刁鉆的問題。再後來,客服做久瞭,就開始變得也會體諒人,一般能自己解決的問題自己解決,解決青春精華露ptt|青春露用法ptt不瞭的打客服電話也不會發脾氣,因為覺得這個崗位本身也隻能做記錄的工作,很多事情也都是他們解決不瞭,需要上報的。


武漢的人很多,房租很貴,生活在這裡,你的積蓄很少,壓力很大,我都懂。其實,每一個人都有想要逃離武漢的念頭,這些念頭或許早已在你的心中生根發芽,也有可能你依然對這座城市有著憧憬,畢竟這裡充滿瞭機遇和希望。



我知道你有時候也會發問:到底我們期待的未來在哪裡,是否真的能夠實現我們的夢想呢?這一切的一切,誰都無法回答。但至少,當我們決定留在這裡的時候,都請讓做出這個決定的自己滿意,也許我們未來不知道會在哪裡出現,但是這一刻,我們能夠讓自己無悔。



過完年後,你光采精華露|光采精華露推薦還會來到這座城市嗎?你還會繼續追逐著自己的夢想和希望嗎?我不知道,你知道嗎?



武漢,雖說生活起來沒那麼輕松,但是至少,親人朋友都在這,比在外,還是要溫暖許多。


在武漢四年,換過兩次工作,都是做外貿的。但是在武漢外貿這一行確實不是很吃香,總是有很多的弊端也有很多的局限,自己本身就不是湖北人,來到武漢也是因為前女友在這邊,所以才想過在這邊發展。後來嘛自然是分手瞭,但是因為呆習慣瞭,就沒有換城市。

美白霜哪裡買|韓國美白霜推薦
arrow
arrow

    lcm761c9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